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一家三姐弟找妈妈走失薏仁米地睡了一宿 爱心志愿者帮忙找回并送其回家

mmexport1501391330649.jpg
三名走失的孩子。 
 
 “请帮忙找找这家三姐弟一下,快!可能她们会走失,可怜的娃儿啊找妈妈……”这一消息来自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微信群的求助信息。在接到信息的第一时间,由协会会员潘祯友、李民志、王元东等九名志愿者驾车分头到者相周边一带寻找三名孩子。经过紧锣密鼓的策划寻找路线,所幸在贞丰县者相镇上坡熬处将其三名走失的孩子安全找到。志愿者们并将他们三姐弟带到附近一家餐馆就餐后又将他们安全的送到其监护人的身边。
 
mmexport1501420560566.jpg
志愿者们将他们三姐弟带到附近一家餐馆就餐。
 
孩子三姐弟,看上去,大的姐姐七八岁,老二六岁左右,老三四五岁。据了解,三姐弟是昨天傍晚从家出走来找她们妈妈的,当时天已黑就无法行走就地在薏仁米地里睡了一宿,于第二天继续寻找妈妈的路上……,就这样发生了前面的一幕。
 
IMG_20170730_212110.jpg
 
目前,孩子具体情况由贞丰县阳光公益协会相关负责人与相关部门进一步了解核实之中,情况属实后协会也将给予相应的帮扶资助。
 
(赵福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