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六月六活动现场丢失女儿 贞丰交警帮助团圆

走失的女孩。

 "交警同志,非常感谢你们!我这个孩子从小在广东长大,不熟悉这边,幸亏遇到你们帮我找到女儿,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妇女感激地说道。

7月28日,贵州省黔西南州贞丰县在者相镇三岔河景区举办"中华一家亲·布依风情浓"六月六活动。12时30左右,正在三岔河路口执勤的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者相交警中队的执勤辅警秦德林发现一个小女孩行走在人行道上,双手不停地擦着眼泪,也不见孩子家人在身边,秦德林立即上前询问得知,女孩是跟妈妈一起到三岔河游玩,但是不知道家住在哪里,由于附近人多拥挤找不到妈妈了。

贞丰交警将女孩照看好。
 

秦德林得知这一情况后,先把小女孩带到路边安全地带等候,立即在交警队工作群将这一消息报告,14时左右,联系上女孩母亲,并将孩子认领,据了解,母女是贞丰县人,但是孩子母亲一直在广东打工,孩子也在广东生活所以对这边不熟悉,孩子是在纳孔舞台处丢失,想不到走到者相大酒店路口处,所幸没有遇到执勤交警。当见到自己的女儿安然无恙,女孩妈妈情绪激动地含泪感谢。

同日14点20分,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人员再次帮助一对父女团圆。

在贞丰交警的帮助下一家团圆。

贞丰交警提醒广大出游的朋友,节日期间人流量大,外出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并告诉孩子,一旦走失不要乱跑,要在原地等候或求助于警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