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三中举办首届文化节暨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激发学生兴趣爱好

1.png

贞丰三中举办首届文化节暨英语演讲比赛活动。

为了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掀起学生学英语、说英语的热潮,加强英语的学习和运用,提高学习英语的积极性,给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机会和舞台,塑造学校崭新形象,5月15日下午,贞丰县第三中学举办首届文化节暨英语演讲比赛活动。英语演讲围绕“My School Life or My School Hobbies”为主题。场面之壮观,学校千余名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比赛开始,校长致开幕词,强调了英语学习的必要性及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狠抓基础。演讲中选手们以满腔的热情、饱满的激情、流利的英语以及娴熟的演讲技巧,展示着新一代高中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观众们深深领略了选手们潇洒的口语风采、出色的语音语调及其所展示出来的自信。经过近1个小时紧张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后高二(1)班吴晓玲喜夺桂冠。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不仅让学生得到了锻炼,更为学生们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生真正体会到学英语、说英语的快乐。

(杨伶  韦兴彪 )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