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下五屯街道开展公路沿线垃圾清理工作 清理垃圾10多吨

图片3.png

清理垃圾现场

为打造畅安舒美路域环境,建设生态健康的魅力下五屯。连日来,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组织环卫人员对永康社区,平桥红绿灯至纳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段沿线公路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路容路貌得到了进一步改善。

微信截图_20170516172216.png

清理垃圾现场

在清理的过程中,围绕“公路两侧无垃圾,既干净又整洁”这一目标,环卫人员拿起夹子、铲子、锄头、编织袋等工具,将公路沿线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及其他杂物收集整理后倒入垃圾清运车,遇到不方便用工具的,大家索性徒手进行清理,并对部分生活垃圾进行了无害化处理,确保公路沿线环境卫生整洁。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下五屯街道对永康社区平桥红绿灯至纳山生活垃圾填埋场段4多公里的公路沿线进行了彻底清理,共出动20人次、车辆5台、清理各类生活和建筑垃圾达10多吨。
(章晓)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