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开展纪念“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515164258.jpg
安龙县开展纪念“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宣传活动。
 
今天是第24个国际家庭日,5月15日上午,安龙县卫计局、县计生协联合钱相计生办在钱相街道阿赖村开展了纪念“国际家庭日”暨“母亲节”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卫计局、计生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全面两孩”政策、优生优育、家庭保健、家庭文化等方面的宣传资料,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咨询问题,卫生院工作人员免费为妇女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免费孕检、妇检等服务,并对需要做两癌筛查的妇女做信息登记,让女性群体更加关注自身健康,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方便群众。现场共发放宣传册500余册、避孕药具200盒、围裙100件、测量血压、血糖100余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对计生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增强了自觉遵守计划生育法律法规的意识。同时,倡导广大家庭养成健康生活方式,传播中华民族家庭美德和现代家庭文明新风, 提高街道居民对家庭问题的认识,让最美家庭正能量在全社会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
 
(石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