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新桥教育集团安全综合督查工作永不停歇

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安全无小事,安全综合督查永不停歇,义龙新区新桥教育集团从细小的安全隐患抓起,确保广大师生的安全。12月12日,安全办在分管安全的副主任王钧的带动下,又一次到镇属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督查安全隐患工作。

本次督查内容为道路交通、食品卫生、校园设施、消防、防疫等方面。检查组成员在各学校、幼儿园负责人和安全管理员的陪同下,仔细排查,细心询问安全工作的做法及资料的印证情况,共同探讨切合实际的安全防护措施,寻求排除安全隐患的办法。

检查组每到一处检查,都强调:安全无小事,安全隐患是动态的,校园的安全排查永远不能停歇,集团的安全督查也永不停歇,一定要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不留死角,排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幼儿的安全。

目前,已经督查完4所学校、幼儿园,计划在本周内或者提前完成全部督查任务。本次检查指导填写表册10余次,教会安全排查方法2种。

(张远顺)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