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多部门联合检查旅游景区消防安全 检查组作了三点要求

1513128901.jpg

晴隆县多部门联合检查旅游景区消防安全。

为全力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确保全县旅游行业快速健康发展,12月12日以来,由晴隆县文体广旅局牵头组织消防、安监、住建、市监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全县旅游景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联合检查组先后对安南古城、观景台、二十四道拐、史迪威小镇、美军加油站、马帮山寨,重点检查了各旅游景区有无违反用火、用电、用气、用油规定,消防设施、器材配置及完好情况,单位日常消防巡检制度、消防疏散通道畅通等方面的落实情况,检查中对于发现的隐患问题,能当场整改的,责令其当场整改,不能当场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消除火灾隐患。

1513128943.jpg

晴隆县多部门联合检查旅游景区消防安全。

检查结束后,就如何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检查组要求各旅游景区:一是要提高消防安全认识,强化消防安全主体监管责任,做到抓深、抓细,不留死角;二是要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整改措施,确保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到位;三是要加强景区消防宣传培训,要通过各种途径加大消防知识宣传,正确引导游客及单位员工参与消防、重视消防、学习消防,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陈明亚)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