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路政及时处置公路“病害” 确保高速安全畅通

IMG_20171213_095937_副本.jpg

兴义高管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准确统计、细致排查”为主题的高速路面病害全面排查工作。

12月13日,为确保辖区汕昆高速公路安全、畅通,使高速公路路面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况,给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全、优美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兴义高管处安龙路政执法大队开展了以“准确统计、细致排查”为主题的高速路面病害全面排查工作。

IMG_20171213_095903_副本.jpg

严查公路“病害”。

入冬以来、持续低温,给汕昆高速公路黔西南段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也使公路病害的出现周期大福缩短,为此安龙路政大队,细化了路政巡查人员的工作职责,要求每名路政员明确自己的责任管段,严查公路“病害”,特别是针对高速公路桥梁伸缩缝病害进行排查。

IMG_20171213_095839_副本.jpg

安龙路政及时处置公路“病害”,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路政员对辖区高速已出现病害的路段进行了严密的排查和详细的记录,对所发现的问题以通知,函接等形式及时抄告高速养护部门,并督促其尽快修复,确保辖区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潘登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