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打易镇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微信截图_20171213154539.jpg

望谟县打易镇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

12月12日上午,望谟县打易镇召开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镇干部职工、各村支书、主任等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2月8日全国消防安全专题会议精神、12月10日全州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及全县贯彻落实全州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制定印发了《打易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实施方案》文件。安排部署了2017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重点突出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森林防火、校园安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电力等行业领域安全。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的思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以严、细、实的态度突出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二要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要深入排查治理隐患,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三要紧盯重点,加强对在建重点项目组组通项目、道路交通、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人员密集场所、森林防火、农村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的排查监控力度,确保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各项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继续稳定好转。

(黄 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