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龙广镇佳皂村“组组通”道路建设稳步推进

混凝土浇筑施工现场。

混凝土浇筑施工现场。

义龙新区龙广镇佳皂村属一类贫困村,全村地势由西南向东北逐于升高,平均海拨约1350米,其中菜子地组和纳苗组位于海拨最高处,地处偏僻,交通不便。今年12月以来,龙广镇根据加快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要求。变压力为动力,突破困难,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大力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强力推进佳皂村菜子地组至纳苗组通组路建设。

菜子地组至纳苗组通组路是龙广镇2017年“组组通”道路建设工程项目之一,全长3.6千米、宽4.5米,预计12月底全线竣工。通车投入使用后,将彻底改变菜子地和纳苗组道路“窄、陡、弯”的交通状况,为323户1200余村民的日常出行带来极大便利。

(王云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