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卫计局: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进校园

QQ截图20171210182717.jpg

12月8日,义龙新区卫计局疾控股、鲁屯镇卫生院、合营村卫生室工作人员深入义龙实验学校开展冬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普及冬春季传染病防控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疾病预防意识,2017年12月8日,义龙新区卫计局疾控股、鲁屯镇卫生院、合营村卫生室工作人员深入义龙实验学校开展主题为“预防传染病,从我做起”的冬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讲座,学校各班班主任、生活老师、部分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义龙新区卫计局疾控股负责人石廷林医生重点讲解了什么是传染病、冬春季常见传染病(流行性感冒、水痘、流行性腮腺炎、麻疹、风疹、手足口病、甲肝、伤寒)的特征,冬春季传染病的防控措施等内容,并建议大家做到“勤通风、晒衣被、洗净手、吃熟食、喝开水”,注意个人卫生,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身体不适时及时就医。同时,建议各班班主任和生活老师做好晨午检、隔离、消毒、通风、健康教育等工作,做到冬春季传染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

讲座中大家主动提问,积极互动,气氛十分活跃。

(李先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