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镇8所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proxy (9).jpg

义龙新区鲁屯镇8所学校开展“国家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为迎接我国第四个宪法日来临之际,义龙新区鲁屯镇教育系统8所学校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旨在宣传“十九大”、宣传宪法、解读宪法,让师生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增强宪法观念。 

学校通过学宪法讲宪法的形式,紧紧围绕“宪法与国家 、宪法与社会 、宪法与法律 、宪法与个人” 开展活动,围绕发生在身边的小案例,利用主题演讲、主题班会、网络知识竞赛等会形式进行,宣传方式和宣传内容丰富多彩。

通过开展“宪法日”系列法治宣传教育活动,我镇各中小学校的师生们懂得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的法制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基础。

(杜兴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