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新屯学校举行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

proxy (1).jpg

12月1日,兴义市新屯学校全体师生800余人在操场上举行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

12月1日,兴义市新屯学校全体师生800余人在操场上举行第二次月考表彰大会,表彰成绩优异的同学和进步最快的同学,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生为榜样,奋力拼搏,以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表彰大会由教务处蒋国忠主任主持,首先教务处对全校第二次月考的成绩进行了比对分析指出,获得表彰的学生取得好成绩是因为他们勤奋好学;希望全体学生向他们学习。随后,蒋主任宣布了本次月考获得表彰的学生名单,本次月考除了表彰一二三名之外,还特别表彰了班级最佳进步学生,旨在鼓励全部学生发扬积极进取的学习精神,为学校的教学质量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proxy.jpg

本次月考除了表彰一二三名之外,还特别表彰了班级最佳进步学生。

最后,学校领导班子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鼓励孩子们再接再厉,积极拼搏。

本次表彰大会举行,让同学和老师们看到前阶段的工作成绩,把每一次考试作为新的起点,及时反思总结,发扬优点,找出差距,更好更快地提高成绩。

(李连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