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木咱中学举行“爱心捐助”活动仪式

1.jpg

学生捐助现场。

9月18日,义龙新区木咱中学政教处、团委利用课间操时间,向全体师生发起倡议书,举行为赵金同学“爱心捐助”活动仪式。为让赵金同学在医院安心治病,早日康复而努力。

赵金同学,家住安龙县栖凤街道办事处响乐村人,先天性残废,走路不便,父母都是聋哑人,家庭条件困难。因木咱中学离家近,8月28日,在奶奶和伯伯的带领下,终于踏入了木咱中学。可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病始终不放弃对多灾多难的人的折磨。9月11日的下午,病魔又缠身,学校领导、班主任立即将赵金送往安龙县人民医院,在医院医生的建议下,转院到兴义市人民医院,现在兴义市人民医院救治。因家庭困难,无力承担医药费用,所以木咱中学对全体学生发起倡议书,向赵金同学举行爱心捐助活动。
2.jpg
教师捐助现场。
在捐助活动仪式上,木咱中学的学生们慷慨解囊,纷纷捐出自己一天的部分零花钱,以表达自己的一片爱心,承载着同学们对残缺儿童的一份关爱,哪怕是五毛钱还是一元两元钱,看似虽小,却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点滴之情,唤起了同学们内心深处所具有的爱心和责任感。
3.jpg
班上自发捐助现场。
在这次捐助活动中,学生真正体会了同学之间“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懂得了“少花一分钱,奉献一份爱”的感情!
 
(吴顺毕)
责编:张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