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鲁屯镇:欢送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IMG_1706.JPG

9月14日,义龙新区鲁屯镇欢送5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IMG_1692.JPG

今年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有42名,经过筛选,共有5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9月14日,义龙新区鲁屯镇欢送5名应征青年光荣入伍。

IMG_1728.JPG

佩戴红花。

据了解,今年报名应征的适龄青年有42名,经过网上报名、预征对象初审、体检、政治考核、定兵等阶段,共有5名优秀适龄青年被批准光荣入伍。

IMG_1728.JPG

开始自己的军旅生涯,踏上了卫国戍边的征程。

欢送仪式上,该镇领导对顺利应征入伍新兵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在部队建功立业,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子弟兵,为家乡争光。

(车所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