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德卧教育集团召开2017年春学期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1.png

义龙新区德卧教育集团召开2017年春学期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推广消防安全知识,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根据上级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结合德卧教育集团实际,德卧教育集团于2017年3月24日召开了“德卧教育集团2017年春学期消防安全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德卧教育集团管理委员会人员、德卧镇各学校分管安全领导或安全管理员共30人参加。

会上,德卧教育集团潘登寨主任对学校消防安全管理作重要性进行阐述,要求各学校积极做好春季消防安全,加强宣传教育和内部管理,对校园消防设施要定期排查,加强管理,确保校园师生生命安全。

接着,安全办杜龙飞主任对校园消防安全常规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校消防安全要有专人管理,有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要加强隐患排查,开展应急演练;要投入资金改善消防设施,加强消防“四个能力”建设,注重宣传教育和培训,提高消防应急能力。

同时,还组织学习了义龙新区下发的通知“义龙新区教育系统迎接国务院消防工作考核任务分解”,对迎检工作用了具体的部署。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参会人员对消防安全管理有了更多的了解,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工作职责,增强安全意识,都纷纷表示将认真做好学校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王兴德 王跃进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