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屯脚镇马路河村“第一书记”组织村干部外出学习取经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扩大对外交流,借鉴学习产业发展先进经验。近日,兴仁县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组织帮扶村屯脚镇马路河村村委干部和群众代表共10余人,一同前往鲁础营乡海丰村蔬菜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和交流。

在海丰村蔬菜基地,深入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仔细了解蔬菜产业给当地群众带来的经济效益,同时虚心听取该镇、村相关负责人对于柑橘产业发展经验、做法的介绍。两村的驻村“第一书记”、村委干部分别结合自身感受进行了简单交流。后来,大家一直认为,这次学习取经受益匪浅、收获很大,亲身感受到了农业产业发展和新农村建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开阔了视野,增加了见识,并深刻地体会到扶贫工作更多的是要靠政策引导、产业支撑和业主带动,不是简单的人、财、物的堆积和叠加。

马路河村党支部书记杨健说:“今天在鲁础营乡海丰村蔬菜基地观摩、学习了种植蔬菜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我们回去要跟老百姓们多宣传规模化、集约化种植、家庭农场等有效经验和操作模式,要结合本村实际,转变思想,共同致富。”(张兴凭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