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顶效镇铁路小学举行三年级学生语文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1.png

义龙新区顶效镇铁路小学举行三年级学生语文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语文的积极性,拓展学生语文知识面,开阔学生语文眼界,提高学生的团结协作能力。近日,顶效镇铁路小学举行了三年级学生语文趣味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选4名学生参加,此次比赛的题型分为必答题、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观众互动题。竞赛题目考察的知识面广,涉及猜谜语、对对联、歇后语、数字成语、成语俗语等方面的知识,既具有知识性,又具有趣味性。

参赛选手信心十足、精神抖擞,充分发挥了自己、展现了班级团结协作精神;观众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三(1)和三(5)班获得了一等奖,三(2)班获得了二等奖,三(3)和三(4)班获得了三等奖,学校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为参赛学生颁发了奖品。

此次活动有利于培养学生积极探索语文新知识的良好习惯与意识,同时推动学校语文教学工作的有效开展。(甘付术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