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郑屯镇团结小学开展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春季是呼吸道传染病的高发季节,为有效预防春季传染病的发生与流行,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学生健康。2月24日下午,郑屯镇团结小学认真组织开展学生春季传染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各班主任采用不同的形式向学生宣传流感、麻疹、水痘、风疹、流行性腮腺炎等知识,要求学生注意增减衣服,当心着凉,避免引起呼吸道感染;保持居住环境空气的清洁和流通;养成个人卫生习惯,做到勤洗手、勤剪指甲、勤换衣物;加强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合理饮食,平时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
此次教育活动,丰富了团结小学全体师生预防春季传染病知识,提高了学生识病、辨病能力,为推动学校健康教育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罗朝成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