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连环乡:多部门联合深入村组开展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增强村民的用电安全意识,进一步做好预防工作。近日,贞丰县连环乡安监站联合供电部门深入村组开展安全用电、电力法规宣传活动,普及科学用电常识。
 
活动充分利用各村召开产业发展等群众共商会议中进行,工作人员向群众热情地讲解电力法律、法规和家用电器安全节约用电方面的知识,耐心地向群众解答所提出的问题。用该乡巧岩村两农户因建房违反电力法规被处罚的实例告诫群众,引以为戒。同时还宣传道路交通、农村防火等方面安全常识。
 
通过宣传,进一步增长了广大群众的安全用电知识,营造出安全用电、保护电力设施的良好氛围。
 
会上,供电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工作重点放在清理消除因树枝接触裸露线路的安全隐患和争取在电力较弱的村寨增设变压器,确保足量、安全用电。(杨应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