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丰都办普硐小学开展安全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对学生开展安全教育第一课的要求,增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保障生命安全,兴义市丰都街道办普硐小学300余师生在学校统一安排部署下,于2017年2月20日下午在普硐小学操场开展了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会上,学校安全组组长向师生宣传如何预防“六灾”知识。校长对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各班矛盾纠纷排查、杜绝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排查等工作作部署安排。
 
此次安全教育活动是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开展的, 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安全教育活动。会后各班主任老师结合本班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开学安全第一课的主题班会教育,联系以往社会中发生过的一些安全事故,向同学们讲述了安全事故的突发性、不可预测性及破坏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如严禁上下楼梯时拥挤,在走廊上追逐打闹,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等等。
 
通过此次会议,让师生掌握安全知识,加强“珍爱生命,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明白 “安全问题无小事,每个人都要具备高度的安全意识,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警惕。”
(王远奎 周大锡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