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郑屯镇团结小学举行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

imgapp.jpg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2月22日,郑屯镇团结小学举行了“紧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11点40分,随着警报的响起,各班主任老师迅速到达各班协助上课老师一起组织学生疏散。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指定线路火速撤离,安全疏散到操场。
此次安全疏散演练,为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增强了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使学生们树立起以“安全”为主的自我保护意识。同时,学校安全疏散演练的顺利进行,完善了学校疏散、逃生、自救的组织体系,掌握了学校在紧急情况下快速疏散学生的第一手材料,通过本次演练,也提高了学生遵守规则、听从指挥的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学校应对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罗朝成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