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开展2017 年新学期“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613DDF03@AFB7564D.205CB058.png

板报设计。

亮点黔西南讯 讲文明、有礼貌、重礼仪是孩子们健康成长的需要,是他们个人内在修养的表现。从一点一滴做起,从小养成良好的文明礼貌行为习惯,从小抓好这一教育,关系着一个广大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兴义市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把“让文明礼仪道德规范形成习惯”作为学校德育工作的重点,2017年2月22日-24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就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以主队会和出板报进行评比的形式,以学习《新中小学生守则》和《新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为主要内容开展。《新守则》和《新规范》切合学生的年龄实际,合乎学生的身体状况和心理状况,利于学生的成长;切合了新形势下素质教育、环境保护、诚实守信、奉公守法、求实创新、平等自主、开放进取等重大时代主题对少年儿童教育的要求,体现了学生是学习的主体,教学要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促进了学生去发挥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主题队会上,各个中队通过小组讨论、交流、表演等形式,联系生活实际阐述了自己对新守则内容的理解,学习积极而热烈。板报设计精美,吸引孩子们纷纷驻足观看、朗读和再学习。
红星路小学富康校区新学期开展“文明礼仪”主题活动,使得全体孩子们对“文明礼仪——守则规范”有更加深刻的认识,帮助队员们树立了理想信念,养成良好行为习惯,提高了他们的道德修养,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增强了自觉性。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开展下去,相信能为更好地理解和运用守则规范做讲文明守规范的好孩子,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建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基础。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