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各县市商品房库存统计出炉 兴义库存最多达500万平

  据黔西南州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方统计,截止到2019年1月31日止,黔西南州商品房可售面积为668.22万平米,商品房住宅可售总量为375.59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292.63万平米。

  依据商品房可售面积的排名来看,兴义市商品房可售面积达500.5万平米,排名全州第一;紧跟其后的是兴仁县,商品房可售面积为48.39万平米,全州排名第二;第三名是贞丰县和册亨县,商品房可售面积分别为30.44万平米、30.65万平米,两县仅悬殊0.21万平米;紧随其后的分别是望谟县、安龙县等两县,商品房库存可售面积比较相近,分别为15.7万平米、12.35万平米,商品房可售面积最少的为普安县,商品房可售面积分别为5.95万平米。


黔西南州住建局库存统计表

  黔西南州各县市库存统计分析

黔西南州各县市商品房库存可售面积统计图

  从商品房库存统计表再把住宅用户和商品用房分拆来看,兴义市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298.1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202.4万平米;兴仁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23.73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24.66万平米;普安县商品房住宅面积3.16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2.79万平米;晴隆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5.26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7.09万平米;贞丰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7.5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22.94万平米;望谟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11.93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12.31万平米;册亨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19.56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11.09万平米;安龙县商品房住宅可售面积为6.35万平米,商业用房可售面积为9.35万平米。

  从商品房库存统计销售的周期来看黔西南的住宅房和商业房,全州的住宅去化周期将19周,商业用房将用84周的,住宅的去化速度是商业用房的4倍。

  以上数据来源于黔西南州住建局,黔西南人民政府网。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