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开赛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举行 (图文出席领导).jpg

出席领导。

4月20日,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在兴义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教育部关工委五好小公民读书活动办公室副主任王建军、黔西南州教育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明海、兴义市关工委主任王知荣、兴义市老干局副局长田大江、兴义市文化馆馆长赵明勇、兴义市人民政府正科级督学冯德和、兴义市教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刚等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作讲话。兴义市第四中学、兴义市文化路小学组织师生到现场聆听演讲。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举行 (图为小学组选手刘冰婕).jpg

图为小学组选手刘冰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58名选手参加,分为高中组、中学组和小学组进行,选手们以《红旗飘飘,引我成长》主题教育读本为基础,通过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紧扣时代主题,讲身边好故事。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选手们大展身手,或款款深情,或激情高昂,或抑扬顿挫,令人回味无穷,或追忆革命战争年代的血雨腥风,或赞美改革开放时期的累累硕果,整场比赛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举行 (图为高中组选手刘璇).jpg

高中组选手刘璇。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举行 (图为初中组选手杨登月)_看图王.

初中组选手杨登月。

经激烈角逐,最终兴义八中刘璇、阳光书院杨登月、红星路小学刘冰婕三位同学分别获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的第一名。刘璇、杨登月、刘冰婕将代表兴义市参加黔西南州中小学生“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朗诵、演讲比赛。

第二十一届全国青少年五好小公民“红旗飘飘•引我成长”演讲比赛兴义赛区举行 (图为领导与工作员合影).jpg

领导与工作员合影。

本次赛事由兴义市教育局、兴义市关工委、兴义市文体广电局主办,兴义市教育关工委承办,兴义市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和兴义市文化馆协办。

(岑开林 余文兴)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