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环城高速下五屯段正式开工 线路总长12.56公里

4月23日上午,兴义环城高速下五屯段开工仪式举行。_看图王.jpg

4月23日上午,兴义环城高速下五屯段开工仪式举行。

4月23日上午,兴义环城高速下五屯段开工仪式举行。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富,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出席开工仪式并作讲话。

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左)。_看图王.jpg

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左)。

据了解,黔西南州兴义环城高速下五屯段线路总长12.564公里,起于下五屯镇高卡村,途径坝佑村等地。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整幅路基宽24.5米,分幅路基宽12.25米。 

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富向下五屯段动工建设表示祝贺。_看图王.jpg

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富向下五屯段动工建设表示祝贺。

开工仪式上,兴义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王世富向下五屯段动工建设表示祝贺。王世富说,目前,兴义环城高速各路段的放线工作已经完成。今后大家要共同配合,把环城高速修好。环城高速的修建对缓解兴义市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带动沿线产业发展,构建更加完备的公路交通体系以及推动城市化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施工方代表也讲话。_看图王.jpg

施工方代表讲话。

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相关负责人及施工方工作人员等30余人。_看图王.jpg

下五屯街道党工委书记曾成富作讲话。曾成富说:“要想富,先修路”,这个机会来了,大家要全力以赴做好协调工作,周密安排,精心施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大家要共同协手努力,把下五屯段高标准、高质量的建好。同时,施工方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一切顺利。 

随后,施工方代表也作了讲话。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相关负责人及施工方工作人员等30余人。

动工。_看图王.jpg

动工。

(张凤利)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