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2018年全州教育系统教职工选拔运动会在普安县青山镇举行

5.jpg

青山镇举行全州教育系统2018年教职工选拔运动会。

4月19日上午,在普安县青山小学运动场举行选拔参加全州教育系统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

据悉,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竞技原则上,青山镇旨在选拔优秀运动员参加全州教育系统运动会而举行本次运动会。同时,也为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构建和谐的校园文化。为此在全镇各学校掀起“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提素质”、“我运动,促发展”的工作热潮。

4.jpg

跑步比赛。

3.jpg

羽毛球比赛。

在开幕式上,中心校校长陈大江作讲话。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老师走出教室,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有了强健的体魄,才能为教育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并祝愿所有参赛运动员赛出精彩而优异的成绩;青山小学副校长张仁毕致欢迎词,青山小学作为承办单位,非常热情的欢迎此次运动会在青山小学举行,同时也祝愿运动健将们发挥最好的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彩;总裁判长沈明宣布乒乓球、羽毛球、田径(50米往返跑)项目的比赛规则,要求运动员们遵守比赛规则,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好成绩;最后,工会负责人唐本刚宣布运动会开幕。
2.jpg
乒乓球比赛。 
开幕式结束后,现场抽签进行比赛。运动员们以热情的精神风貌使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经过一上午紧张激烈的角逐,青山小学张天智、雪浦中学罗禹珍老师分别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乒乓球个人比赛项目第一名,青山民族中学张刚、歹苏小学杨丹老师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羽毛球个人比赛项目第一名,文达实验学校刘光耀、雪浦中学岑仕化老师取得男子组和女子组田径比赛项目第一名。本次运动会的冠军将推荐参加全州教育系统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参赛资格。
本次运动会让教职工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快乐,培养了团队精神,大家各显伸手,彰显学校风采和个人出彩,相信每一位教职工将会带着这种拼搏精神,以健康的身心,不忘初心,投身到教育学生的工作中,构建和谐校园。
(王卿 倪嘉隆)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