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文化路小学学生到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警示教育

 相关负责人为学生讲解禁毒知识.JPG

4月13日,兴义市文化路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前往兴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为增强学生识别毒品、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的能力,4月13日,黔西南州兴义市文化路小学组织五年级学生前往兴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进行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二.JPG

学生们在兴义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期间,戒毒所相关负责人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详细讲解了毒品的来源、种类及危害,普及了识毒、防毒知识。并结合实际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吸毒对人体的危害,将禁毒戒毒教育与法律法治教育有机地结合起来,帮助同学们知法、懂法、守法,增强了小学生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

学生观看禁毒宣传展板一.JPG

学生们在强制隔离戒毒所参观学习,接受警示教育。

同学们通过实地参观戒毒场所,近距离地提升了对毒品的认识。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要做到自己远离毒品、拒绝毒品,而且回去后要向身边的人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让更多的人远离毒品。

(余文兴 )

责编:邹艳红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