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科普教育馆对外开放 迎来超市员工参观学习

图为参观现场2.jpg

参观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扎实推进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宣传和教育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防自救和疏散逃生的能力。1月18日,晴隆消防科普教育馆迎来辖区超市员工参观学习。
   
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超市员工参观了器材库、执勤车辆、个人防护装备、宿舍等,在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结合灭火、抢险救援的案例具体进行讲解,生动而又详细的介绍了各种器材装备的功能特点和使用方法,使超市员工了解和掌握火灾发生时如何利用身边的灭火器材扑灭初起火灾、怎样在火场逃生自救、互救等。参观接近尾声时,超市员工对干净明亮的宿舍,丰富多彩的警营文化生活,正规化的管理模式深表感叹!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匪浅,既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又了解了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常识,同时掌握了许多消防安全方面的技能,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消防科普教育馆对外开放活动,让辖区超市员工零距离接触消防,切实提高了超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韦鹏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