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新区德卧、龙广中心幼儿园到兴义省级示范幼儿园参观学习

1.png

义龙新区德卧、龙广中心幼儿园到兴义省级示范幼儿园参观学习。

2.png

义龙新区德卧、龙广中心幼儿园到兴义省级示范幼儿园参观学习。

亮点黔西南 为提高幼儿园教学质量、提高农村幼儿园教师的专业水平,践行区“进学兴义 远学新浦”学习理念,遵行教育局“走出去,请进来”的教育发展思路,3月28日,在义龙新区德卧教育集团管委会潘登寨主任的带领下,德卧中心幼儿园、龙广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及近四十名骨干教师一行到兴义市省级示范幼儿园暨百春幼儿园、安达宝贝星幼儿园参观学习,充分借助州内示范园、名园优势,借鉴学习好的办园经验,探寻适合本片区、幼儿园的发展思路。

在韦述燕和吴仪园长的陪同下,幼儿园老师们首先观摩了幼儿园节奏欢快、韵律十足的大班早操、富有民族风情、独具特色的“布苗之家”、 巧妙的活动区域创设和主题墙、班级主题教学活动、竹竿舞、板凳舞,以及一日活动、教学活动的编排、幼儿园的主要培养目标等等。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老师们学到了优秀的办园理念和教育经验,老师们表示:“将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以示范园、名园的理念和思路,不断创新、扎实推进内涵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的成绩,从而拉近城乡幼儿园的差距。”(  朱远洪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