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贵州省黔西南州册亨县消防大队深入武警中队参观学习

 

1_看图王.jpg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正规化建设,切实提高部队管理能力、规范建设水平,促进交流、增强友谊,3月29日,册亨县消防大队组织官兵深入武警中队参观学习。

2_看图王.jpg

在武警中队指导员的带领下,中队官兵参观了库室、训练场、宿舍等地。每到一处,官兵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在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对于一些部队正规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武警官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希望通过兄弟单位之间经常性地学习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在今后部队管理,执勤备战等各项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3_看图王.jpg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使大队官兵们受益匪浅,武警中队整洁的环境、严格的管理纪律、齐全的硬件设施、浓郁的文化气息、辉煌的警营文化建设和优良的警营风气给大队官兵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武警中队的先进经验,在学习中不断提高、齐心协力将大队正规化管理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成效。

(曹明英)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