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医疗单位走进红门参观学习消防知识

图为参观现场1.jpg

图为参观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了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增强辖区医院消防自防自救能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月6日,安龙消防站对外开放,安龙县县医院医护人员走进安龙消防学习消防知识,体验消防部队生活。

图为参观现场2.jpg

图为参观现场

医院工作人员到达消防队后,消防官兵首先向奋战在医护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并对他们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消防官兵简要介绍了安龙消防的基本情况,并对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常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消防执勤消防车辆,参观过程中,消防官兵详细介绍了消防车上各装备器材的名称和用途,并邀请医院医护人员进行亲身体验。参观结束后,在消防官兵的带领下,医护人员走进战士班,参观了消防官兵的内务,全体医护人员都对消防战士的内务水平感到佩服并对消防官兵的个人素质养成赞不绝口。

图为参观现场3.jpg

图为参观现场

参观结束后,安龙县县医院医护人员表示,消防官兵真是人民的安全卫士,人民群众需要的时候,他们总是快速及时的到场,今天来到消防队参观,又看到了他们干净的卫生、整齐的摆放、标准的内务,真的十分令人敬佩。

最后,消防官兵叮嘱医院工作人员:医院属于弱势群体聚集场所,一旦发生火情,群众逃生自救能力较差,这就需要全体医护人员更要牢固掌握组织人员疏散逃生和扑救初级火灾的方法,确保一旦发生火情反应迅速及时。

通过此次消防站开放活动,使安龙县县医院医护人员了解掌握了消防安全常识,牢固了消防安全意识,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环境提供了条件,进一步促进了警民关系,为以后的灭火救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参观现场4.jpg

图为参观现场

(黄强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