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阳光小学(八中附小)开展学生进警营活动

mmexport1523016350424.jpg

学生进警营活动。

4月3日上午,兴义市阳光小学(八中附小)开展学生进警营活动,学校六年级3个班的160余名小学生们走进富民派出所,零距离地感受警营生活,体验民警日常工作。

光影魔术手拼图_看图王(1).jpg

活动中,学生们参观了派出所的执法办案区、办证大厅等。民警向孩子们仔细讲解了日常的接警流程,通过与孩子们提问互动等方式介绍了非法携带管制刀具、殴打他人、故意伤害等违法行为的相关法律法规。副所长梁正金还向同学们展示和介绍了民警使用的警务装备,轻松互动的场景及与警营生活的零距离接触,使得孩子们异常兴奋、活跃。最后梁正金副所长叮嘱孩子们:希望通过参加警营开放日活动有所收获,学法守法,做守法好少年,祝孩子们学习进步,快乐成长。
通过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让学生走进警营,了解公安工作,开展了法律法规的宣传,更生动地开展了一次法制教育课。
(兴义市阳光小学)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