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举行

IMG_2031.JPG

12月7日,以“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举行

主席台 (1).JPG 

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第二十一届运动会举行

为丰富学校文化生活,增强学生体质,给学生提供个性展示的舞台,培养学生对体育运动的兴趣,12月7日,兴义市第八中学附属小学(阳光小学)举行了以“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为主题的第二十一届运动会。出席开幕式的有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阳光尚贤教育常务副总经理辜敏君,阳光尚贤教育副总经理陈道静,阳光尚贤教育副总经理、贵醇贝贝幼儿园园长李斯静,阳光尚贤教育海外拓展部部长郭婷婷等。

IMG_1776.JPG

啦啦操 (4).JPG

啦啦操表演。

跆拳道 (1).JPG

跆拳道表演。

虽然天空飘着毛毛细雨,但却丝毫不影响孩子们的参赛热情,伴随着一曲激昂的运动员入场曲,运动会开幕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出整齐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式后,贵州兴义阳光资产经营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阳光尚贤教育常务副总经理辜敏君致辞,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校长匡瑛宣布运动会开幕。
迎面接力 (3).JPG
迎面接力。
40米个人.JPG
40米短跑。
精彩的文艺表演结束后,形式多样比赛正式开始,其中个人比赛项目设置了这乒乓球、一分钟跳绳、40米短跑;集体比赛项目设置了迎面接力、两人三足、企鹅漫步、跳跳板。赛场上,运动健儿们为班集体顽强拼搏,气氛热烈而紧张,尤其是迎面接力赛,吸引了很多同学和老师一起为运动健儿呐喊、助威。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磨练了学生的意志,同时也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反映了八中附小(阳光小学)蓬勃向上的校园文化生活。
跳绳 (1).JPG
一分钟跳绳。
企鹅 (4).JPG
企鹅漫步。
2人3足 (4).JPG
2人3足。
(谢陆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