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城乡孩子手牵手 童心善行心连心”陈家沟八中附小两校学生共同欢度“六一”

 1 (1).jpg

陈家沟小学的同学在校门外迎接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和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的队伍。

1 (6).jpg

5月26日上午,“城乡孩子手牵手,童心善行心连心”活动在兴仁县巴铃镇陈家沟小学举行。

1 (3).jpg

大家早已整齐地坐在操场上,等待精彩节目上演。

“城乡孩子手牵手,童心善行心连心” 5月26日上午,在“六一”即将到来之际,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到兴仁县巴铃镇陈家沟小学一起庆祝“六一”,并在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的帮助和带领下,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兴仁县妇女联合会、兴仁县政协办公室主办;兴仁县巴铃镇陈家沟小学承办;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兴义市关爱青少年成长服务站协办。

一大早,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的孩子们就满怀着迫不及待的心情,携带着早已准备好的礼物,在老师的带领下踏上了奔赴陈家沟小学的旅程。通过此次活动,两校的同学们建立起了一份不同寻常的友谊,增强了城乡学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城乡少年儿童之间的相互交流、共同进步和健康成长。

DSC_0666_看图王.jpg

兴仁县政协主席范国美讲话。

1 (5).jpg

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副校长王琳发言。

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副校长王琳发言。王琳说:“在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在兴义市社会义工联合会的帮助下和带领下,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师生、家长一行20人的代表队,带着全校师生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来到咱们陈家沟小学,同全体少先队员共同庆祝这最隆重、最快乐的日子。有了这次相处和交流,从今往后大家就是好朋友、好伙伴,希望孩子们在学习、生活、做人等方面互相帮助,增进友谊,实现共同进步。八中附小与陈家沟小学虽然相隔一定的距离,但是我们双方的手一定会越拉越紧,我们的心一定会越贴越近!”。

简单讲话发言过后,文艺表演正式拉开序幕,民族舞、手语、现代舞、相声、合唱等节目竞相登场。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3 (1).jpg

相声《歌唱中的人生》。

两位女相声演员动作潇洒大方,说起段子来妙语连珠,诙谐幽默,逗得台下观众哈哈大笑。

3 (2).jpg

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学生带来歌曲《隐形的翅膀》。

3 (3).jpg

拉丁舞表演。

3 (4).jpg

拉丁舞表演。

3 (5).jpg

陈家沟小学六年级的同学带来舞蹈表演。

3 (6).jpg

民族舞蹈《美人的故乡》。

3 (9).jpg

陈家沟小学一年级同学、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和兴义社会义工联合会部分义工一起合唱《感恩的心》。 

1 (4).jpg

观看表演。

1 (2).jpg

好开心。

为了此次活动,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少先队大队部在5月24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捐赠仪式,活动共捐收8000余元,学校从中抽出5500元用于购买物资送到陈家沟小学作为给孩子们的节日礼物。

2 (1).jpg

兴仁县政协主席范国美为学生发放慰问礼物。

2 (3).jpg

兴义市八中附小(阳光小学)老师为陈家沟小学学生发放慰问礼物。

2 (5).jpg

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的同学拿出各自精心准备的纪念品送到小朋友手中。

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过后,两地的同学共同交流,大家一起手牵手玩游戏,共同享受游戏的乐趣。通过精彩的表演和有趣的游戏过后,两地的同学们共同度过了愉快而有意义的一天。

4 (1).jpg

在游戏中,大家很快就打成一片,再也没有初来时的拘谨和不安。

4 (3).jpg

一起手拉手玩游戏。

4 (2).jpg

游戏环节表演,展示了学生自信大方、多才多艺的一面。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