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举行

27.jpg

12月9日上午,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在八中附小举行。

10.jpg

参加运动会的领导。

2.jpg

彩旗飘飘。让人欢心鼓舞。

亮点黔西南讯 冬日阳光,暖意浓浓。12月9日上午,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在八中附小举行。运动会是一次展示兴义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师生精神面貌的盛会。

参加运动会开幕式的有: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鄢习德,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谢菊华,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肖谦,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工会主席杨学志,兴义八中附小校长匡瑛,八中副校长王琳、张世武等。

运动会上,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风格,为班级增光,为校园添彩。

12.jpg

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鄢习德讲话。

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鄢习德讲话。他说,“冬日阳光,暖意浓浓,我们的心情就像这阳光一样灿烂,像这太阳一样喜气洋洋。今天我们迎来了八中附小(阳光小学)第二十届冬季运动会。我受贵州省兴义阳光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贵州省通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明延委托,代表集团公司党政工向八中附小(阳光小学)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教学岗位上辛勤耕耘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参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鄢习德说,“同学们、健康的体魄是你们报效祖国和服务人民的前提,是中华民族旺盛生命力的体现。学校运动会是推动体育运动长远发展,促进我们身体健康成长的一项大型活动。希望同学们在这个运动的舞台上大显身手,勇破纪录,并通过运动会和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学会健体,学会强身,成为品德优秀,学业有成,体魄强健的全面发展的人才。”

16.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15.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18.jpg

校长匡瑛宣布运动会开幕。

1.jpg

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我们心中。

9.jpg

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走向主席台。

11.jpg

奏唱国歌。

19.jpg

英姿飒爽,充满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

20.jpg

二(3)中队《阳光哑铃操》舞蹈表演。

22(1).jpg

五(2)中队《花球啦啦操》舞蹈表演。

21.jpg

六(3)中队《青春的告白》舞蹈表演。

24.jpg

拔河比赛。

23.jpg

40米迎面障碍接力赛。

 

(马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