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与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选派教师挂职锻炼交流会

图为双方就接下来的合作展开交流.JPG
交流会在幼儿园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
图为走进幼儿园的师院老师们.JPG
走进幼儿园的师院老师们。
 
4月4日上午,兴义民族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赵斌及学院老师一行6人来到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教师挂职对接交流会。
 
会前,幼儿园园长徐烨带领学院的老师们参观了幼儿园的角色体验室、图书室、陶艺室、心理健康活动室,并简要的介绍了幼儿园的基本情况。接着,交流会在幼儿园二楼会议室正式召开。赵院长向徐园长传达了教育科学学院关于选派教师挂职锻炼的通知,并介绍这次将师院青年教师选派到坪东中心幼儿园,主要目的是通过与幼儿园的亲密接触,大学老师们的教学可以不止停留于书本当中,真正做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更好更快的培养高质量幼儿教师打下坚实的基础。徐园长对前来参加挂职的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也希望来自学院的老师能在接下来活动中真诚地对幼儿园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带动幼儿园教师理论的提升,共同为两校教育合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共识,院校间的交流互动对双方教师开拓视野、探索创新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还将继续更多交流活动,共同推动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图为合影留恋 - 复件(1).JPG
合影留念。
 
(李树兴 杨洋)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