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坪东中心幼儿园举行全市幼儿教师钢琴技能大赛 24名教师获奖

1月5日,由兴义市教育局主办,坪东中心幼儿园和徐烨名师工作室承办的2017年全市幼儿教师钢琴技能总决赛在坪东中心幼儿园举行。市教育局局长吴方文、副局长杜丽出席大赛现场并讲话。
 
     此次钢琴技能大赛以责任区为单位,分公办中心幼儿园、公办村级幼儿园和民办幼儿园三个组进行,每个责任区通过初赛后推选出了24名教师参加总决赛。比赛采用钢琴独奏和自弹自唱的形式进行,七位评委以《幼儿园指导纲要》《幼儿园工作规程》《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评分标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参赛教师的技能展示进行综合评价。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24名教师脱颖而出,荣获奖励。其中乡镇(街道)公办中心幼儿园组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乡镇(街道)公办村级幼儿园组和民办幼儿园组分别各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颁奖仪式上,副局长杜丽为获奖教师颁奖并讲话。她首先感谢各承办单位对本次赛事给予的支持,充分肯定并赞扬了坪东中心幼儿园和徐烨名师工作室付出的辛勤努力;希望各学前教育教研指导责任区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以活动促发展,提升幼儿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技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幼儿教师;期待获奖教师们回到各自的岗位上再接再厉,以优促教,推动全市学前教育蓬勃发展。
 
     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厚祥、教育股副股长陈才友、学前教育幼教专干胡莹、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学前教育负责人、全市三大幼教集团相关责任人、徐烨名师工作室第五期学员以及幼儿家长代表共计160余人现场观看了决赛。

(胡尚美 陈沙沙 田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