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JPG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开展冬季常见传染病预防知识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传染病预防工作,确保幼儿身心健康,有效预防传染病的发生,11月21日中午,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的总务主任徐向丽给幼儿园全体保育员进行了《冬季传染病预防知识》的培训。

徐主任就常见传染病(如流行性感冒、手足口、水痘、腮腺炎等疾病)的防治、幼儿园传染病的防治管理的流程等内容对全体保育员作了培训,同时,就冬季开窗通风、晨午检、全日观察及缺勤儿童情况摸底等做标准说明,对各班的卫生消毒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隔离、早治疗。

通过培训,保育员对传染病的防治有了更多的了解,增强了传染病的预防意识。面对传染病流行的季节,坪东中心幼儿园全体保育员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全面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打造健康校园。
 
(李树兴 杨洋)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