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省卫计委技术评估专家组到兴义坪东中心幼儿园评估健康学校创建工作

图为专家组实地查看心理活动室.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心理活动室。

12月27日下午,贵州省卫计委技术评估专家组在黔西南州和兴义市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评估健康学校的创建工作。

督导组专家根据检查内容重点走访了幼儿园食堂、种植园、心理健康活动室、美术活动室等功能室,并听取了坪东中心幼儿园园长徐烨对创建健康学校工作过程的汇报,接着专家组认真细致地检查了幼儿园健康学校的资料,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对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评估。评估组对坪东中心幼儿园健康学校创作工作表示肯定,幼儿园的心理健康活动室建设得尤其好,认为幼儿园领导高度重视健康工作,成果显著。

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学习领会检查组的反馈意见,认真分析研究,寻找不足,进一步加强健康促进的亮点建设,提升幼儿园健康教育品质,促进健康工作有序开展再上新台阶。

(李树兴 杨洋)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