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教职工不得在企业兼职任职 坪东中心幼儿园认真自我排查

图为学习文件现场_看图王.jpg

2018年3月27日,根据《兴义市教育局关于进一步清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在企业和社会组织违规兼职(任职)的通知》文件要求,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认真进行分析研判,采取三项措施推进该项工作。

开展学习。中午,幼儿园迅速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认真组织学习《贵州省领导干部在企业兼职(任职)管理办法》《关于规范退(离)休领导干部在社会团体兼职问题的通知》。

排查摸底情况。通过学习确保企业、社会组织兼职(任职)相关规定入脑入心,确实筑牢防止领导干部违规在企业兼职(任职)的思想防线。

责任落实到人。幼儿园还要求每一位教职工签订了《承诺书》,承诺其本人没有在任何企业或其他营利性组织兼任或者担任任何职务;不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为企业或个人谋取不正当利益;

通过认真开展排查摸底,兴义市坪东中心幼儿园不存在教职工在企业和社会组织违规兼职(任职)情况。

(李树兴 杨洋)

责编:王亚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