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贵州省昆虫学会学术年会在兴义师院举行

IMG_3832 - 万能看图王.JPG

11月4日,贵州省昆虫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昆虫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发展研讨会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举行。

11月4日,贵州省昆虫学会2017年学术年会暨昆虫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发展研讨会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举行。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内科技企业130余名专家学者和省、州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研讨会由贵州省昆虫学会主办,贵州省植物保护学会协办,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承办。

IMG_3824 - 万能看图王.JPG

来自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国内科技企业130余名专家学者和省、州相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兴义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邱国俊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贵州省昆虫学会理事长、贵州大学副校长金道超教授致开幕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资源昆虫研究所陈晓鸣所长在研讨会上作主旨报告;遵义医学院刘云博士、贵州大学陈孝玉龙博士、贵州医科大学龙慧玲硕士、贵州师范大学郭志来硕士、贵阳学院陈春旭硕士等13位专家学者在研讨会上作学术报告;基恩士(中国)有限公司、北京五洲东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省生产力促进中心(贵州科辉科学器材)等科技企业负责人也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生物与化学学院王颖娟博士在大会上作了《兴义地区蝶类物种资源调查》研究报告。

本次学术年会暨昆虫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发展研讨会,探讨了昆虫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发展问题,交流了省内外、国内外昆虫资源研究、利用及产业化发展情况,共商了我省昆虫资源研究及产业化发展大计,有利于推动全省、尤其是黔西南州的昆虫资源研究、利用和产业的发展,也必将大大促进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生物学科实验室建设,推动兴义民族师范学院生物学科专业的发展。

(张世清 张 宏)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