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11.png

3月16日,兴义市教育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

 

3月16日,兴义市教育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国富到会指导。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主持会议。

 

会上,吴方文首先代表市教育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团结”“奋斗”和“全面增强执政本领”等方面,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吴方文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诚恳接受大家批评意见。市教育局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李国富就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点评。

 

在听取各成员发言及督导组点评之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青松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市教育局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比较严谨,态度端正,大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青松在讲话中指出,教育事业是良心事业,是一个关系到我们今后长远发展的事业,过去的一年,市教育局班子带领全市教育系统攻坚克难,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师队伍得到整顿。下一步,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严格管理教师队伍,巩固教育均衡发展一系列成果。要抓住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有利契机,把生活会的成果扩大到整个教育系统去,把兴义的教育事业发展得更好。

 

兴义市第四纪工委书记、派驻市委教育工委纪委书记王志愿,市监察局派驻市教育局监察室主任王西刚,市教育局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及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等列席会议。

 

(岑开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