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职工

 2月7日,兴义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钱舒等一行五人到退休老干部及困难职工家中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温暖与新春的祝福。
proxy (2).jpg
慰问退休老党员王韵。
慰问人员深入离退休职工和困难教职工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困难,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兴义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对教育的无私奉献,让他们感受到教育大家庭的温暖。
proxy.jpg
慰问退休老党员陈明天。
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职工是市教育局一项传统活动。近年来,市教育局通过各种方式关心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的生活、工作,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切实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让离退休老干部欢度幸福晚年,让困难教师无后顾之忧地安心教育教学工作。  
proxy (1).jpg
慰问生病教师黄阳富。
据了解,今年共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及困难教职工22名,共发放慰问金11000元。
 (兴义市教育局)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