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组织103名中小学英语教师赴济南培训

用2.jpg
2018年1月18日至27日,兴义市教育局组织全市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赴山东济南进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
用.jpg
本次培训活动由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厚祥带队。
 
2018年1月18日至27日,兴义市教育局组织全市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赴山东济南进行了为期10天的培训,于28日顺利归来。
 
本次培训活动由兴义市教育局副局长杜丽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韦厚祥带队,负责培训的机构是济南市齐鲁师范学院教师培训中心。培训的内容涉及《教师行动研究的发展与实践》、《中小学英语教学设计的规范性与教学实践的有效性刍议》、《教育家的品质》、《建立以学生发展为本的新型教学关系》、《走向教育家的必由之路》等多个方面。
 
用3.jpg
103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培训。
用1.jpg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培训,让103名中小学英语骨干教师在教学方法、教育理念、教案设计、教研方向等方面得到了提高,他们将像一粒粒种子一样在兴义的教坛上发芽开花,推动兴义中小学英语教学水平的提高。
 
副局长杜丽在参观完山东淄博市临淄区晏婴小学后写下这样的感悟——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未来的路还很长,需要努力学习和探索的还很多,让我们继续戮力同心,砥砺前行。
 
学员舒榆仙在微信中写道:杜丽副局长和韦主任,不惧路途劳累,不畏济南的严寒,关心学员、同学员同学同乐、全程陪同学习的那种精神让我由衷的敬佩,足见领导们为了兴义市中小学英语教师的专业成长,付出了何等的心血。我们还有什么理由不为兴义的教育付出我们的努力呢?
 
学员刘仁义在心得中写道:培训更新的是理念,但理念却需要我们的实践来检验。我们只有在今后的教学中把此次培训所得付之实际,并不断修正和改进,才能让我们和学生们一起进步,做到真正的学有所得。最后,我想说的是,在教育路上,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虽然济南的冬天很冷,但我们走得很坚定。
 
(陈永贤)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