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党组约谈部分跟岗学习人员

 2月2日上午,兴义市教育局党组对2017-2018学年度部分跟岗学习人员进行约谈,目的是希望被约谈人员快速适应环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在城区学校学习,找出不足,扬长避短,放下包袱,担起责任,以更良好的心态和更负责的态度做好接下来的跟岗、交流工作,更好更快地提升自己。
 
兴义市教育系统开展教师“三区”支教、跟岗、交流工作,是为了加强城乡教师交流,促进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育均衡发展,推进全市的教育发展。2017-2018学年度,兴义市教育系统共有196名教师参加“三区”支教、跟岗、交流工作,其中“三区”支教30人,跟岗128人,交流38人,共196人。2018年1月,根据《兴义市教育系统教师跟岗、交流考核办法(实行)》规定,对本学期三区”支教、跟岗、交流教师进行学期考核,考核195人(1人产假未参与考核),在考核分数在70分以下的教师(6名)进行集体约谈。
 
约谈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钱舒带领6位约谈对象再次学习了《兴义市教育系统教师跟岗、交流考核办法(实行)》,市教育局政工股股长姚娟对约谈对象再次作提醒谈话,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方文对约谈对象作出重要要求。
 
会议要求,跟岗教师在工作上要端正工作态度,严格遵守纪律,要自我约束和加强学习;在下半年将对跟岗教师实行包保监督制度,监督包保人对跟岗教师要时刻监督其工作情况并实时汇报;跟岗教师在生活上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出现赌博、酒驾等违反纪律、作风的问题,一旦出现,将严肃追责。
 
被约谈对象纷纷表示,从乡镇学校到城区学校跟岗学习,一直都很努力,但由于没有找准工作方法,教学效果不太明显。下一步将从自身身上查找原因,努力整改,以更负责的态度做好接下来的跟岗、交流工作。
 
(岑开林 赵选泽)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