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教育局领导到新屯学校查看“教职工之家”

12月21日,兴义市教育局工会主席龙云一行,到下五屯街道办事处新屯学校查看 “教职工之家”创建情况,下五屯中心校校长夏俊等陪同检查。

龙云一行实地查看了教职工活动室、职工书屋室等教师活动室,对教师活动室的跑步机、动感单车等健身器材的实用性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对职工之家健身器材的使用和维护建章立制,要充分发挥好职工之家的功能。检查组查看完各活动室后,一行来到新屯学校工会办公室,对新屯学校教育工会“教职工之家”创建的有关档案资料进行仔细查阅。

检查反馈会议上,负责查阅资料的代玲和谢登贵两位校长,对新屯中学“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给予肯定,赞扬新屯教育工会工作开展到位,资料收集归档做得仔细,分类合理齐全。还特别肯定了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深入群众。同时希望新屯学校把今后的工会工作做得更细更实,并要求对存在的细小问题及时整改。

最后,市教育工会主席龙云作了讲话,龙主席首先肯定了新屯学校 “教职工之家”建设取得的成绩,赞扬了新屯学校领导对 “教职工之家”的建设高度重视和扎实工作。接着龙主席指出,“教职工之家”建设要求实实在在的开展工作,而不是走过场的表面工作,工会要确实为全体教职工做好服务,强调学校工会要深入人心,凝聚人心,团结人心,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党和群总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李连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