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工科局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春节将至,兴义市工科局根据省、州、市各级关于做好春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按照“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原则,由局领导安排部署,局相关部门负责实施,对涉及行业管理的黔西南州乐呵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兴义市物资总公司、贵州宜兴化工有限公司等民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按照行业管理职责,工科局检查人员主要检查了各民爆企业生产车间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民爆物品储存仓库火灾防控排查整治等方面内容,其中包括民用爆炸物品的现场存放管理、物品进出仓库登记管理和各项防护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仓库消防设施防火情况,重点对企业生产、储存现场是否存在违章指挥、违章作业、违反劳动纪律等违法违规行为。

通过本次检查,不但对促进企业各项安全管理机制的不断完善、进一步提高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意识有重要的意义,而且为我市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卢焕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