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桔山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IMG_3910.JPG
检查人员仔细察看营运情况安全记录、车辆游客进出站安检等情况。
IMG_3920.JPG
检查人员仔细察车辆安检情况。
 
春节将至,桔山街道为进一步落实相关安全生产文件精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切实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9日至除夕,兴义市桔山街道在人员密集场所、重点企业、车站、建筑工地、加油站、烟花爆竹仓库和销售场所等开展安全生产销售大检查,切实把安全生产放在突出位置,抓好落实。
 
由桔山安监站、交管站联合进行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涉及辖区生产经营单位是否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对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备防整改等。针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存在火灾和生产安全隐患的,检查人员要求经营单位当场进行整改;无法当场整改的,责令停工停业和限期整改,同时要求生产经营单位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把安全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加强值班巡查和安全宣传教育。
 
IMG_3882.JPG
检查人员仔细察看灭火器和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
 
笔者随安监人员对车站“春运”安全进行监督检查时看到,检查人员仔细察看营运情况安全记录、灭火器和应急疏散预案、车辆游客进出站安检等情况,是否符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要求。查看安全警示标识是否明显张贴、安检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器材是否配备齐全等,要求企业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安全隐患的发生。
 
本次大检查要求各经营单位要严把安全生产关,吸取有关事故教训,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落实各种安全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全面提高街道的安全系数,建立安全稳定和谐的街道,确保人民群众在安全无忧的环境中欢度新年。
 
(赵贵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