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冬虫夏草”专项检查

 2018年2月5日,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转发(《关于通报谭某等制售假冒冬虫夏草案件产品流向线索的函》)的通知(州食药稽发﹝2018﹞21号)文件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中药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出动执法人员8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主要检查了辖区经营有中药饮片的药店8家,检查经营有中药的医疗机构3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严格检查进货渠道等,并未发现辖区经营有关假冒“冬虫夏草”。但发现望谟县乐元镇里好村里修组农民罗某某通过淘宝网购买到该假冒“冬虫夏草”对其本人进行了询问调查,该村民积极配合工作,并将购买的10个“冬虫夏草”上交市场监督管理局药品医疗器械监督管理股。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使望谟县辖区中药市场进一步净化,同时市监局将在药品日常监管过程中加大对网络药品流通监管力度;并通过宣传等方式建议老百姓到药品实体店购买药品,确保购买到安全有效的药。
 
(姜吉华 韦 春)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